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作为初学半年的15岁妹子的改编《青蛙最伟大》,求建议求指导><

( 47 )
 
[收藏]
-  第 1 页  -

54
#1 14-2-27 20:31

作为初学半年的15岁妹子的改编《青蛙最伟大》,求建议求指导><

  • 作品名称:青蛙最伟大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改编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 作曲:李斌
  • 作词:李斌
  • 编曲:我
  • 演唱:一只汉子
  • 录音/混音:我

唔,刚学编曲和混音没多长时间,所以说在很多方面还有不成熟的想法,希望论坛里的各位大师与前辈多多指教,不胜感激
●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我就是从LZ这个年龄开始混论坛的!

720
#2 14-2-27 21:02
牛逼!!!

54
#3 14-2-27 21:08

回复 陈皮酸梅 在 #2 的 pid=4124632 的贴子

没有没有,做出的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只能称得上是能勉强入耳的吧~

54
#4 14-2-27 21:22
有种起鸡皮的感觉哈哈

1012
#5 14-2-27 23:19
15岁?这就编曲了 不错 值得鼓励

16
#6 14-2-27 23:21
很好啊  支持~ 继续加油

416
#7 14-2-27 23:24
赞,想问下那个“啵啵啵”打节奏的音色是神马

3190
#8 14-2-28 00:09
整体音量略小 编曲不错的 有音乐基础哇

6
#9 14-2-28 00:50
牛逼  顶起

126
#10 14-2-28 09:19
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支持 ~~~加了个油

54
#11 14-2-28 14:54
谢谢前辈的鼓励。
原帖yuxiantong 于 14-2-27 23:19 发表
15岁?这就编曲了 不错 值得鼓励

54
#12 14-2-28 14:55
嗯,学了大概八,九年的钢琴和长笛,目前在学和声学……
原帖ljyyjsw 于 14-2-28 00:09 发表
整体音量略小 编曲不错的 有音乐基础哇

92
#13 14-2-28 15:03
看好你的路线

54
#14 14-2-28 15:16
谢谢鼓励
原帖电容888 于 14-2-28 15:03 发表看好你的路线

54
#15 14-2-28 15:43

回复 qk253430182 在 #6 的 pid=4124743 的贴子

loop而已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