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当我想你的时候 4060这话筒真是不错啊。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94
#1 14-3-2 22:00

当我想你的时候 4060这话筒真是不错啊。

  • 作品名称:当我想你的时候
  • 音乐风格:流行 摇滚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演唱
  • 作曲:汪峰
  • 作词:汪峰
  • 编曲:我猜是贾轶男
  • 演唱:我
  • 演奏:真不知道
  • 录音/混音:我
汪峰经典作之一,也是多年以来一直很膜拜的歌,虽然是流行音乐,但是不乏深层次内涵,经典。
今天用4060 one take一下 爽啊。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fc.5sing.com/12227380.html

观众反应

312
#2 14-3-2 22:10
唱的不错哦。。。混的也不错。。。声音有点像汪峰。。温柔版的汪峰。。

3385
#3 14-3-2 22:42
确实不错

182
#4 14-3-2 22:53
我也是新手 我感觉都挺好  多段压缩 再压一点?  具体hz 要自己看看了 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不对 轻喷

100
#5 14-3-2 22:57
唱的真好

1094
#6 14-3-2 23:05
原帖liutiandamin 于 14-3-2 22:53 发表
我也是新手 我感觉都挺好  多段压缩 再压一点?  具体hz 要自己看看了 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不对 轻喷
你是说有的频段 动态有点大 显得突然?
能不能说的具体点

154
#7 14-3-2 23:28
我也是这么觉得,你自己也感觉到了 动态太大 重新压下~1500左右太高了好像 唱的很好
原帖平原 于 14-3-2 23:05 发表
你是说有的频段 动态有点大 显得突然?
能不能说的具体点

95
#8 14-3-3 01:09
楼主这痴汉的头像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SGTpbq\3572\00190647.gif啊

946
#9 14-3-3 01:13
我感觉 开始唱的时候 高频有点脏 不知道是不是我箱子的原因!

1094
#10 14-3-3 07:18
原帖左撇子 于 14-3-3 01:13 发表
我感觉 开始唱的时候 高频有点脏 不知道是不是我箱子的原因!
是我后期加了电子管激励的原因

35
#11 14-3-3 09:54
用的什么话放啊

92
#12 14-3-3 10:46
好唱功啊!

1094
#13 14-3-3 11:19
原帖杭州小亮 于 14-3-3 09:54 发表
用的什么话放啊
saffire 56  模拟曼丽的那个话放

2031
#14 14-3-3 11:33
不错 必须要顶!!!

97
#15 14-3-3 14:38
喜欢这嗓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