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之前弹过的小曲,改编一下,自己挺喜欢跟大家分享一下。

( 2 )
 
[收藏]

158
#1 14-3-6 16:21

之前弹过的小曲,改编一下,自己挺喜欢跟大家分享一下。

  • 作品名称:...
  • 音乐风格:中国 民族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改编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 DEMO一首,就是MIDI里直接导出的,加了几个效果器。效果不是很好,希望大家见谅。


[ 本帖最后由 wokaoxc 于 14-3-6 16:2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8
#2 14-3-6 16:25

文件发错了!!!对不起!

文件发错了!对不起大家,我重发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6
#3 14-3-8 21:40
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