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给朋友微电影写的主题曲。徐州话,有徐州的朋友么,哈哈

( 14 )
 
[收藏]

95
#1 14-2-1 16:15

给朋友微电影写的主题曲。徐州话,有徐州的朋友么,哈哈

  • 作品名称:DOE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 作曲:朋友
  • 作词:朋友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老乡~
:淮北人表示很自儿
:人声气势杀出来

160
#2 14-2-1 18:28
全是bass声啊

21
#3 14-2-1 23:21
呵呵 徐州的

101
#4 14-2-2 16:22
呵呵,不错

95
#5 14-2-2 20:58
缩混无力,哎。。。。

88
#6 14-2-3 02:31
DOE!巧克力!

293
#7 14-2-12 15:52
我大徐州果然出人才
能把得有意写的弄么洋气

太噻了

95
#8 14-2-24 01:56
还真有徐州的,呵呵

946
#9 14-2-24 03:40
贝司是大了

95
#10 14-2-26 01:31
MSP5缩混的,听不见低音呀。
正准备升级一个大点的箱子。

191
#11 14-2-26 14:34
徐州的,贝斯又大又肥

95
#12 14-2-26 21:33
低音,低音,,,,,我的MSP5听不见呀

88
#13 14-3-2 02:23
doe   不错不错   啊哈哈   我徐州的

95
#14 14-3-3 01:22
恩,有时间可以交流交流

66
#15 14-3-6 22:33
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