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用了下Ilya Efimov 的吉它,大家看看怎么样

( 14 )
 
[收藏]

538
#1 14-2-26 03:08

用了下Ilya Efimov 的吉它,大家看看怎么样

  • 作品名称:ajt
  • 音乐风格:Jazz 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演奏 作曲
  • 作曲:张树儿
  • 编曲:张树儿

说实话是我觉得最好用的假吉它了,大家还有没有更好的可推荐

[ 本帖最后由 奶糖 于 14-2-26 03:2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弦乐真好听哇~~~是哪个弦乐

92
#2 14-2-26 06:11
复古的味道

538
#3 14-2-27 15:50
是有点

476
#4 14-2-27 15: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77
#5 14-2-27 20:22
不错啊。挺好的

538
#6 14-2-27 21:48
原帖stewie 于 14-2-27 15:55 发表
国产的更好 滑音比这个自然
国产的啥音源

946
#7 14-2-28 01:39
AMPLE GUITAR! 很好的!现在很多朋友都在用 又便宜 又实惠!值得推荐!

96
#8 14-2-28 19:44
同求弦乐音色

22
#9 14-3-1 20:09

不错啊。挺好的


9
#10 14-3-1 21:01
不赖。。。。

538
#11 14-3-1 23:15
弦乐lass+巨人哇

8059
#12 14-3-2 13:07
做得非常好!!! 您这曲怎么越听越像《家后》这首歌哇,几乎都可以用来做这曲的伴奏带了,哈喇 哈喇 。。。。赞一个哇!!!!!!
补一个,用这伴奏胡乱用电脑键盘加了个主旋,各种无力度、无表情、无节奏,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3-2 14:4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38
#13 14-3-2 14:10
原帖电脑音乐迷 于 14-3-2 13:07 发表
做得非常好!!! 您这曲怎么越听越像《家后》这首歌哇,几乎都可以用来做这曲的伴奏带了,哈喇 哈喇 。。。。赞一个哇!!!!!!
就是这首哇!耳朵太尖了伐
观众反应
:哈哈。。。我说的呢,咋这么像的哦,好听

538
#14 14-3-3 03:56
原帖电脑音乐迷 于 14-3-2 13:07 发表
做得非常好!!! 您这曲怎么越听越像《家后》这首歌哇,几乎都可以用来做这曲的伴奏带了,哈喇 哈喇 。。。。赞一个哇!!!!!!
补一个,用这伴奏胡乱用电脑键盘加了个主旋,各种无力度、无表情、无节奏,哈哈。 ...
bell是啥 挺适合我做游戏配乐的

8059
#15 14-3-3 19:52
原帖奶糖 于 14-3-3 03:56 发表
  bell是啥 挺适合我做游戏配乐的

神经合成器里的一个音色

[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3-3 19:53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