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ski_1512 于 14-2-26 12:43 发表 听了《挑战》、《欲望都市》:夸奖的话应该不是你要的吧,呵呵,那我直接说点问题点吧。 1、吉他的音色偏塑料(莫非用的是Boss的效果器?)再好好调调。 2、鼓的音色偏软,没有力度和冲击感(压缩要再好好学习)。 ...
原帖 由 造飞机的工厂 于 14-2-26 12:52 发表 天团是不允许有问题的,天团不可能出现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