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悲催的休止符 于 14-3-3 14:39 发表 真好听,,,1分21秒的时候感觉,,,,好吧,我没打开
原帖 由 marvin4444 于 14-3-4 22:05 发表 声音好听,又会唱!话说前奏时那丝丝的声音是气流声?
原帖 由 钱qian 于 14-3-4 18:44 发表 声音很好啦。。。不过不知道是唱的有问题还是后期处理的问题 高音感觉和低音不一样,貌似是到了高音突然离话筒很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