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学生时代的翻唱《想你的夜》拿出来怀念一下 轻拍啊亲们~之前不会弄 现在可以听拉!

( 13 )
 
[收藏]

154
#1 14-3-2 23:46

学生时代的翻唱《想你的夜》拿出来怀念一下 轻拍啊亲们~之前不会弄 现在可以听拉!

  • 作品名称:想你的夜
  • 音乐风格:流行

2年前在读书的时候录的一首,翻出来发一下 欢迎从后期处理的角度各种拍砖啊  现在只身在深圳上班 没任何设备在身边 好惨,好想录歌啊~~~

[ 本帖最后由 jiejie9011 于 14-3-3 22:0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46
#2 14-3-3 01:06
无限菊花 打不开啊!还有别的链接吗?

95
#3 14-3-3 01:07
过来听听看

127
#4 14-3-3 12:21
打不开,直接把歌曲上传上来可以吗,别发链接

97
#5 14-3-3 14:39
真好听,,,1分21秒的时候感觉,,,,好吧,我没打开

154
#6 14-3-3 20:37
不好意思 嵌入网页播放不了 直接上传附件了。。。

154
#7 14-3-3 21:55
不好意思 现在可以了
原帖悲催的休止符 于 14-3-3 14:39 发表
真好听,,,1分21秒的时候感觉,,,,好吧,我没打开

13
#8 14-3-4 00:49
副歌autotune的有点bug

21
#9 14-3-4 18:44
声音很好啦。。。不过不知道是唱的有问题还是后期处理的问题    高音感觉和低音不一样,貌似是到了高音突然离话筒很远~~~~~

211
#10 14-3-4 22:05
声音好听,又会唱!话说前奏时那丝丝的声音是气流声?

154
#11 14-3-5 10:05
原帖marvin4444 于 14-3-4 22:05 发表
声音好听,又会唱!话说前奏时那丝丝的声音是气流声?
不是吧 应该是原版伴奏里的吧 !

154
#12 14-3-5 10:06
原帖钱qian 于 14-3-4 18:44 发表
声音很好啦。。。不过不知道是唱的有问题还是后期处理的问题    高音感觉和低音不一样,貌似是到了高音突然离话筒很远~~~~~
谢谢,不过到副歌因为怕喷麦 的确会刻意离远点 习惯动作~

66
#13 14-3-5 22:15
很好听

92
#14 14-3-6 11:53
情感是第一的,技术方面可以慢慢完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