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大家对比两个编曲,多提宝贵意见

( 4 )
 
[收藏]

808
#1 14-3-7 10:31

请大家对比两个编曲,多提宝贵意见

  • 作品名称:爱在山水音
  • 音乐风格:管弦乐 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 作曲:原所强
  • 作词:王晓光
  • 编曲:孙基深
  • 演唱:大师
  • 演奏:软件
  • 录音/混音:大师

作曲是我们当地的一个摄影主席写的,歌曲他主要想表达他们摄影爱好者对山水之间的情怀。作词喜欢1号的编曲,第二首演唱者是我们当地的一个歌手想要的。所以做了两版。第一首前奏和音奏都没写,我也偷懒了,就把B段直接用上了。2号编曲的间奏是因为不要太长了,我写了一小段。
大家别的不管,先给编曲提意见。我个人先说说,我自己的编曲。首先就是变化不多,重复的有点多。鼓压大了。第一首里边的电子效果没太出来,第二首弦乐写的不太好。这里有主观原因,也有客观原因,你懂的。其它的请大家多请意见,多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3
#2 14-3-7 11:30
好听!更喜欢第一首,笛子做得真棒。

1144
#3 14-3-7 11:47
第一个MIDI味有点重,唱的都有点MIDI味,弦乐换个有连奏的,整体缺乏层次感像是自动伴奏搞出来的第二个好点,和声低音部分唱的不准,修一下

3186
#4 14-3-7 11:50
第二个好。

808
#5 14-3-7 14:47

回复 流星闪闪 在 #3 的 pid=4131689 的贴子

弦乐确实,我开始做DEMO的时候,用的新下的一个音源,没太整明白连奏怎么做。后来想换个音源,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就没换,你懂的。第一个里边有很多的琶音,但是还是没混好。而且整个曲子少变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