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最近写的一首参赛歌曲

( 13 )
 
[收藏]

720
#1 13-12-14 10:54

最近写的一首参赛歌曲

  • 作品名称:我把所有先给你
  • 音乐风格:管弦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作词
  • 演唱:同学

录音那天我同学状态不好 ,所以录了一会没录了,很多都没到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501
#2 13-12-14 11:57
歌很好听,你同学的声音很成熟,发声不太统一

720
#3 13-12-14 12:38

回复 36黑键 在 #2 的 pid=4061786 的贴子

嗯,谢谢您的意见!

499
#4 13-12-14 18:43
编曲听着有点糊。

102
#5 13-12-16 11:57
好听

720
#6 13-12-16 12:43

回复 寂悸 在 #4 的 pid=4063445 的贴子

呃,谢谢啊,以为要沉了呢!

73
#7 14-2-25 00: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46
#8 14-2-27 03:47
好听!就是歌手的状态缺少那热闹过听出状态不好!低音区域 很不稳定  后面有个转音 被卡了一下吧!

933
#9 14-2-27 11:11
伴奏频率得好好琢磨!

720
#10 14-2-27 11:37

回复 左撇子 在 #6 的 pid=4123982 的贴子

是啊,本来觉得比赛没戏,所以就糊弄过去了,额~~~

720
#11 14-2-27 11:40

回复 pzy 在 #7 的 pid=4124121 的贴子

因为是直接导出的,没有混音,导出伴奏是音量很小,拿到录音棚去录人声时,不得不把伴奏提升音量,所以就被压成了这个鬼样子,呵呵~~

37
#12 14-2-28 15:59
很不错啊,用的是什么钢琴音色啊

720
#13 14-2-28 16:19

回复 莫村仔 在 #8 的 pid=4125292 的贴子

Galaxy Vintage D

97
#14 14-2-28 22:42
挺好听的,伴奏压过了人声,好多句末人声都听的不太清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