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独立音乐】第NNN弹,高三暑假做的音乐,早期作品啊!!!

( 2 )
 
[收藏]

1716
#1 14-2-26 21:01

【独立音乐】第NNN弹,高三暑假做的音乐,早期作品啊!!!

  • 作品名称:the fucking angle
  • 音乐风格:金属 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录音 演唱 演奏
  • 作曲:reinuke
  • 作词:reinuke
  • 编曲:reinuke
  • 演唱:reinuke
  • 演奏:reinuke
  • 录音/混音:reinuke

今天整理电脑时,找到一首高三毕业,放暑假时做的音乐。

早期作品啊,感慨一下,时间过的真快,一瞬间大学都毕业3年了~~

这段音乐,当初还小,不专业,对于音乐制作毫无专业概念,全部是用电钢琴的音色,拿个耳麦对着电钢琴的喇叭一个一个音色录的,哈哈

那时只知道一个COOL EDIT,就这么用耳麦录了过来,还觉得自己了不起的要死,年少无知啊~~

分享给大家听听,哈哈



[ 本帖最后由 reinuke 于 14-2-26 21:0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981
#2 14-2-26 21:28
为何要伤害我的音箱

10
#3 14-2-26 22:41
啧啧~这种风格.....人声听到了Manson以及DasIch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