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几年来利用业余时间学编曲,就是为了这首歌。 《消失的眼泪》 你, 听到了吗?!

( 10 )
 
[收藏]

22
#1 13-12-23 20:44

几年来利用业余时间学编曲,就是为了这首歌。 《消失的眼泪》 你, 听到了吗?!

几年来利用业余时间学编曲,就是为了这首歌。
纪念这些逝去的,过去的,还在的...《消失的眼泪》
你, 听到了吗?!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作词 作曲
  • 作曲:alex lin
  • 作词:alex lin
  • 编曲:alex lin
  • 演唱:老男孩
  • 录音/混音:alex lin
=========
曾经以为,爱走了。
真的相信,痛没了。
关于爱 听 每人都有些歌
属于我的 是悲情歌。

望见幸福,低头了。
看着自己,模糊了。
谈未来 看 别人 多绚丽 涂抹画着,
而我呢 还在找寻颜色

消失的眼泪,流淌在你我心间。
化成一片轻烟,流传在耳语之间。

消失的眼泪,留白在无递信件。
贴上思念,告诉自己,还在身边。



望着孤枕,转身了。
物是人非,逃离了。
翻开爱 看 我们 甜如蜜 爱的难得,
怎么呢 变成无解夭折。

消失的眼泪,流转在回忆的圈。
循着往事痕迹,还相信终究会有缘。

消失的眼泪,留给了重复梦魇。
午夜难眠,伤疤洒盐,自舔自怜。

消失的眼泪,流转在回忆的圈。
循着往事痕迹,还相信终究会有缘。

消失的眼泪,留给了重复梦魇。
午夜难眠,伤疤洒盐,自舔自怜。

愤世嫉俗之后 才发现,
用尽青春 那些年 去上演。
===========

[ 本帖最后由 alexlin 于 13-12-24 18:0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
#2 13-12-23 22:44
挺好挺好。

22
#3 13-12-24 11:33
感謝你的喜歡!:)

386
#4 13-12-24 11:42
如果一开始的钢琴在低一个八度,包括后面的钢琴最好也低一个八度!会更好一点!个人感受

111
#5 13-12-24 12:22
歌好听 ,有感觉
观众反应

2401
#6 13-12-24 12:26
对,没有BASS时,钢琴应该弹低音

100
#7 13-12-24 12:47
感觉还可以哦  继续加油  比我强多了

22
#8 13-12-24 17:57
受教了, 谢谢前辈:)

156
#9 13-12-24 21:34
提点改进的建议吧,不喜欢请无视好了...首先非常楼上的观点,钢琴声部太高了已经跟人声在一起打架了,编配歌曲的时候要注意把乐器放在平等的地方上,不要把钢琴单纯的当成一种伴奏乐器,另外钢琴织体写得很不错,只不过如果能多一点音区的变化就更好了。在进入高潮的时候缺少了一点动力,可以试试加一点音树或者滚镲,和声的选择上可以更斟酌一下,至少你现在高潮部分保持的和声我就可以找到替代它们的变化,举个例子,高潮第二句“你我心间”,你选择了主和弦保持,这样当然也可以啦,只不过动力性和期待感就差了一点,最简单的做法是换成六级和弦,由大变小,接下来的大三和弦才有新鲜感。另外,从头到尾的钢琴伴奏,就算织体再ok大家也会听烦了,第二遍高潮哪怕加一只solo的长笛或者双簧管都会增色不少。最后提一句...开始时候的pad声音太大了,若有若无就行,而且用pad要注意,尽量不要出现乐器没有的音,比如前奏的末尾,你用了pad演奏D7,但是钢琴并没有出现D7的七音,于是听众的注意力被转移了,简单的做法是pad拉弱,并且去掉7音,在这个终止(其实相当于半终止)用原味D的感觉会更好。
不知不觉啰嗦了一堆啊...希望不要被讨厌就好吗,我想是因为歌词还是很有共鸣感的吧!加油!不要放弃。

22
#10 13-12-25 09:35
原帖fenlanyu 于 13-12-24 21:34 发表
提点改进的建议吧,不喜欢请无视好了...首先非常楼上的观点,钢琴声部太高了已经跟人声在一起打架了,编配歌曲的时候要注意把乐器放在平等的地方上,不要把钢琴单纯的当成一种伴奏乐器,另外钢琴织体写得很不错,只不 ...

太感谢指点了! 我这几年就是自学, 也没音乐底子, 跌跌撞撞摸索.
我会照你的方法磨磨看:)感谢!

73
#11 14-2-25 00: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