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发首刚学几天的葫芦丝来~

( 33 )
 
[收藏]
-  第 1 页  -

1457
#1 14-2-22 16:22

发首刚学几天的葫芦丝来~

  • 作品名称:听就明白~
  • 音乐风格:中国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 编曲:再下
  • 演奏:再下
  • 录音/混音:再下

前段时间刚去阳朔玩玩,买了个葫芦丝,刚学几天演奏一下。。。
我敢说我吹得不是第一。但我敢保证吹得最烂的是我!

千万别伤我的小心脏哦~~

这是吹了好久好久,才勉强听得一点的。


这是只吹一遍的效果

[ 本帖最后由 山崎龙二 于 14-2-22 16:2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独爱一遍,见证学习成程
:非常地赞!!!很喜欢!!!

113
#2 14-2-22 16:32
很好啊
观众反应
:多谢 嘻嘻!

8059
#3 14-2-22 16:49
山青水秀太阳高
好呀么好风飘
小小船儿撑过来
它一路摇呀摇
为了那心上人
睡呀睡不着
我只怕他找不到
那叫我怎么好

山崎兄也走怀旧路线了哇,最后一声的“啊”叫得很性感啊。。。。。

1457
#4 14-2-22 16:50
哈哈哈哈!!很爽吧 最后没气了~就啊了一声~

193
#5 14-2-22 20:02
吹得很不错!楼主很靓啊!!!
观众反应
:哈哈,有木有啊。。谢谢!

8464
#6 14-2-22 21:30
我喜欢一遍过那个,哈哈!严肃的评价一下吧!曲风蛮清新!滑音,打音和叠音都不错,腹颤音可以再明显一些!
观众反应

1457
#7 14-2-22 21:50
哈哈。谢谢,原来还有腹颤音,我现在还不太会换气,一换气从鼻孔里就跑气进葫芦丝里,每次一吹就喘气。
哈哈 葫芦李兄弟,肯定是位高人~!
观众反应
:客气了,你的不适应是因为葫芦丝的用气方式 ...

8464
#8 14-2-22 22:06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8 的 pid=4120393 的贴子

葫芦丝的低音要重一点吹,高音却要轻一些,但是笛箫等乐器是低音轻一点,高音重一点。

1457
#9 14-2-22 22:23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8 的 pid=4120393 的贴子

是的,是的~我买葫芦丝的时候 上面那张纸就是这样说的,高音轻一些,低音重一些,然后我已经知道了,但还是有些难控制主要是不会用气,如果会用气以后应该才会灵活的控制~~ 我得继续去看看教程研究一下 嘿嘿,多谢葫芦兄~

8464
#10 14-2-22 23:05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8 的 pid=4120393 的贴子

暂时要慢吸慢呼,不要让肚子里满是气,也不要吹着吹着就没了气息的支撑,尤其注意训练长音。

8059
#11 14-2-23 01:07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8 的 pid=4120393 的贴子

这扯的,老李可是吹坛高手了,您这在他面前就有点搬门弄那啥了,哈哈哈哈。。。。

1457
#12 14-2-23 01:08
对,我现在就是绝对满肚子的气,很奇怪,一直吹气,为什么气一直会在肚子里

8059
#13 14-2-23 01:08
我晕,听你们这一聊,那种街头身上挂一串的,十元一个的葫芦丝,我能买来也吹一下不?

8059
#14 14-2-23 01:09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9 的 pid=4120545 的贴子

估计类似于我吹口琴的压音和超吹,口型不对,用气不对,就出不来效果。。。

1457
#15 14-2-23 01:14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8 的 pid=4120393 的贴子

此言差矣。。。我这正在跟葫芦兄学习呢。。我前段时间买了玉屏萧,吹了好久终于响了,就是右手的大拇指按起来老抽筋,也很痛,我看教程说是要放松,但我一放松萧就掉了,葫芦丝到是可以用嘴做个支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