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10年前大2时候写的歌,7年前录的器乐,现在才录人声

( 7 )
 
[收藏]

111
#1 14-2-23 11:37

10年前大2时候写的歌,7年前录的器乐,现在才录人声

  • 作品名称:活着只为看晴天
  • 音乐风格:摇滚 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作词 作曲
  • 作曲:Terry
  • 作词:Terry
  • 编曲:Terry
  • 演唱:Emily
  • 演奏:Terry
  • 录音/混音:Terry

10年前大2时候写的歌,7年前录的器乐,现在才录到人声
日系摇滚,甜美女声,吉他贝司鼓键盘真录,管乐MIDI,请批评指导
当时设备很有限,而且弹得也很差。后期也没怎么对齐时值。
压缩到96KPS上传, 320Kps的请链接
http://yc.5sing.com/2343593.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206
#2 14-2-23 11:49
加油…………

97
#3 14-2-23 12:09
女声的齿音太重了吧?
原帖Terry-Lee 于 14-2-23 11:37 发表
作品名称:活着只为看晴天音乐风格:摇滚 流行作品属性:原创作品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作词 作曲作曲:Terry作词:Terry编曲:Terry演唱:Emily演奏:Terry录音/混音:Te ...

111
#4 14-2-23 12:37
原帖雪之纯 于 14-2-23 12:09 发表
女声的齿音太重了吧?


确实有点,D-ESER 用得不够狠

242
#5 14-2-23 13:48
怎么说呢。。原来喜欢欧美撕裂残暴摇滚。。后来喜欢岛式摇滚。。
很喜欢这个曲子的风格。。但是这人声未免太低了吧。。岛式摇滚起码要有细腻的高音爆发吧。。

208
#6 14-2-23 16:21
的确齿音真的太重了

946
#7 14-2-24 03:56
真录的乐器 真的不错!调是有点低了!闷胸口的!

111
#8 14-2-24 11:02
调子是低了 C调的 本来写的时候是我自己唱的,后来写出来后发现女声更适合歌词。 但器乐也录了,没办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