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刚写的一首男女对唱~水平有限,大家多多批评

( 2 )
 
[收藏]

570
#1 14-2-24 19:56

刚写的一首男女对唱~水平有限,大家多多批评

  • 作品名称:不是爱情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袁伊彤 刘丰彬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如题,录音的时候话筒出了状况,时间有限,只好凑合录了,哎,啥时候有空再重录一次吧,制作水平不行,大家多鼓励,多批评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yc.5sing.com/2350855.html###


[ 本帖最后由 winstonwu 于 14-2-24 19:57 编辑 ]

1318
#2 14-2-24 21:00
弦乐不是很舒服!然后电钢有点喧宾夺主的意思!不过整体思路还是很好的!我猜你是键盘出身吧!这键盘挺好的!然后你的节奏声部有点简单了!!再推敲下!
观众反应

570
#3 14-2-25 09:38

回复 zzchy1202 在 #2 的 pid=4122017 的贴子

谢谢您的意见,我继续努力!我是弹吉他出身,压根不会弹键盘,录钢琴就是左右手分着来,还有鼠标~现在也在练习,争取能逐渐学会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