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5天前写了一首关于圣诞节的歌,没得两天的编曲,求问这种编曲方式行得通吗?

( 36 )
 
[收藏]
-  第 1 页  -

219
#1 13-12-25 23:05

5天前写了一首关于圣诞节的歌,没得两天的编曲,求问这种编曲方式行得通吗?

  • 作品名称:圣诞快乐
  • 音乐风格:R&B 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作词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电脑
  • 录音/混音:我
蛋蛋节快乐!!!!!
因为没有学过音乐,所以乐理自学的半桶水,
在几个月前发了一首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415527&;highlight=%B9%A4%B3%CC但是发现,很多问题,于是埋头学习,后来有一个想法,我不怎么通乐理,但是我是不是可以用Band-in-a-Box,先进行处理,然后再自己编辑midi,这样做出来的东西,是否能达到所谓的专业呢? 于是就有了这一首歌http://yc.5sing.com/1985964.html###,一半自己写的,一半BB做的,发的这个《圣诞快乐》,80%BB做的
请问我这种乐理不怎么行的,用这种方式玩下去可行吗?


http://pan.baidu.com/s/1eOomQ,(我的小收藏现在大约有100-200G了吧有些朋友可能看到过了,这个只是意思一下,谢谢大家!)

[ 本帖最后由 yoyo98980099 于 13-12-25 23:1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132
#2 13-12-25 23:14
到底是哪个调儿~~~~
   钢琴跑进来是跟你打架的吗?
观众反应
:我也不知道!

1410
#3 13-12-25 23:24
mobai jazz dashi !!

4951
#4 13-12-25 23:28
我觉得你要真喜欢音乐,想做着玩,还是学学理论吧,学个乐器,键盘或者吉他,自然基本的乐理就通了,这样搞多累啊

5755
#5 13-12-25 23:48
天呀  你收藏了那么多资料音色   这么用心  但是。。。

说句你不能接受,但是你必须面对的忠告   你不适合学音乐,快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适合你的行业去   这样耗下去是浪费你的生命


太直白,但是是对你好。
观众反应
:如果你是我,你会发现你比我会还菜!所以我 ...

160
#6 13-12-26 01:09
调调去哪儿了~

8059
#7 13-12-26 01:11
我觉得曲子不错,主要还是调性的问题,再修整一下 ,没准是首好作品!!!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支持你!音乐还是用来玩才过瘾!自己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开心最重要!!!咱们又不靠这吃饭的,是不?
观众反应
:是的!

1154
#8 13-12-26 04:21
很实验。。。

98
#9 13-12-26 08:04
听着有点诡异,最好学学乐理
观众反应

219
#10 13-12-26 08:59

回复 Hywhy 在 #4 的 pid=4072809 的贴子

谢谢

92
#11 13-12-26 09:17

真心的赞一句,有心人做有新意的作品

真心的赞一句,有心人做有新意的作品

15443
#12 13-12-26 09:46
我去。。。。。。你唱在调上行不 ?

219
#13 13-12-26 14:05

回复 伊拉拉塔lala 在 #11 的 pid=4073072 的贴子

不在调?哦好的!

513
#14 13-12-26 17:03
太神奇了,从人声到乐器都不在一个调上

57
#15 13-12-26 18:14
此乃神童,鉴定完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