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农业金属第二弹!药!药!切克闹!哈哈~板砖拍吧!~

( 2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573
#1 14-1-15 16:47

农业金属第二弹!药!药!切克闹!哈哈~板砖拍吧!~

  • 作品名称:
  • 音乐风格:流行 摇滚 金属 民族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原创作品 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文静 我
  • 演奏:MIDI
  • 录音/混音:我
里面的男声我吼的~!!!药药~~~切克闹!~~~

[ 本帖最后由 9lixiazhao 于 14-1-20 16:47 编辑 ]

2573
#2 14-1-15 16:49
不知道为啥音乐传不上来,一直卡机!稍后再试!

2573
#3 14-1-15 17:00
我艹~~好像可以传了,谱子:

[ 本帖最后由 9lixiazhao 于 14-1-20 16:47 编辑 ]

1038
#4 14-1-15 17:31
请问楼主,鼓用的什么?

2573
#5 14-1-15 17:32

回复 多分贝 在 #4 的 pid=4092377 的贴子

ADD

4134
#6 14-1-15 19:43
楼主你等着,我马上给凤凰传奇打电话,让他们唱你这个歌曲

490
#7 14-1-15 20:08

回复 ∮华 在 #5 的 pid=4092483 的贴子


4134
#8 14-1-15 21:12
听了楼主几首作品,发现楼主就是凤凰传奇,鉴定完毕

2573
#9 14-1-15 21:26

回复 ∮华 在 #6 的 pid=4092551 的贴子

我艹!!!你瞎鸡巴说!

112
#10 14-1-15 21:27
厉害!!

8026
#11 14-1-15 22:03
凉月好,我代表城乡结合部向你鼓掌,我们喜欢。

144
#12 14-1-16 00:35
感觉楼主已经掌握了凤凰传奇的精髓!!
观众反应

4387
#13 14-1-16 05:04

回复 多分贝 在 #4 的 pid=4092377 的贴子

add能调出这味来。牛!

2573
#14 14-1-16 09:23
昨天发现口味太轻!响度不够!重新调了压缩!!!我艹!!!使劲压!!!
最终效果,爽了!~~已替换原文件。

98
#15 14-1-16 10:13
牛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