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又来啦!我又来啦!乱炖一个《小情歌》!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13
#1 14-2-3 14:04

我又来啦!我又来啦!乱炖一个《小情歌》!

  • 作品名称:小情歌
  • 音乐风格:乱炖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录音 演奏 演唱 混音



不要喷我啊  音色用的alicia keys. ADD .trilogy .管儿用的100兆那个罗兰 做着玩儿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改编能力蛮强,喜欢这样的改编~
:好听!中国好声音风格~

720
#2 14-2-3 14:09
真心感觉很好哦!swing,人声节奏摇摆起来,再随意一点!

8059
#3 14-2-3 14:56
来了,我看就别走了撒。。哈哈哈

3
#4 14-2-3 16:13
+1

542
#5 14-2-3 16:25
真牛逼~~东西越少越考功力~~舒服!

101
#6 14-2-3 16:31
太牛逼了

242
#7 14-2-8 21:12
求分轨。。求伴奏。。感谢哥们。。872072547@qq.com

188
#8 14-2-10 19:10
朋友可以给个人声来做混音学习吗?谢谢了! 784757462@qq.com

45
#9 14-2-14 05:27
哥们 求  工程 谢谢  谢谢 、

92
#10 14-2-14 15:30
我也求工程,希望慷慨啊

76
#11 14-2-14 15:40
人生還可以再重口一點。。。

46
#12 14-2-15 18: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981
#13 14-2-15 18:24
从头到尾没有起伏啊 到了副歌高潮也没来 一直在前戏 新买的鼓不舍得敲啊

211
#14 14-2-15 23:00
太牛B了,求分轨,求伴奏   77741320@qq.com 感谢楼主

558
#15 14-2-16 00:15
好~~太牛逼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