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吉他 onetake 写一首歌

( 4 )
 
[收藏]

1094
#1 14-2-19 19:08

吉他 onetake 写一首歌

  • 作品名称:写一首歌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 作曲:不知道
  • 作词:不知道
  • 编曲:妍妍
  • 演唱:妍妍
  • 演奏:妍妍
  • 录音/混音:我
朋友的小姨子 才16岁。。。。。声音很干净 one take 了一下 写一首歌  虽然唱的和弹得并不是很完美 但是声音的本质 很赞哦 。
观众反应

2031
#2 14-2-19 19:26
16岁MM 唱成这样挺不错了...

8059
#3 14-2-19 19:54
支持有声音有图像!唱的弹的都不错!!!

2177
#4 14-2-20 08:45
吉他的形体感不错。个人感觉再给些空间感应该更好吧,稍有些抢人声

100
#5 14-2-21 01: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