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30m的软音源没人用了吧?一台老爷机上折腾的···

( 3 )
 
[收藏]

244
#1 14-2-21 12:23

30m的软音源没人用了吧?一台老爷机上折腾的···

  • 编曲 作词 作曲:Me


[ 本帖最后由 botao616 于 14-2-21 12:2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76
#2 14-2-21 13: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44
#3 14-2-21 13:32
好刺耳啊!果然是大神啊
原帖stewie 于 14-2-21 13:03 发表
shit

240
#4 14-2-21 14:48
感觉好可爱!童趣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