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深深地被S-Gear2软件吉他效果器所震撼,音色真是细腻。录了段节奏和solo。大家听听。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013
#1 13-12-14 15:19

深深地被S-Gear2软件吉他效果器所震撼,音色真是细腻。录了段节奏和solo。大家听听。

  • 作品名称:S-Gear2
  • 音乐风格:流行 金属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 演奏:ZJX
音色真是很细腻,软件做成这样非常的优秀。

[ 本帖最后由 zhangjianxin 于 13-12-14 15:2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77
#2 13-12-14 15:27
试用了几天,音色由于自己的电吉他一般不敢妄断多好,但从拨弦的力度和反应来说不错

6013
#3 13-12-14 15:29

回复 tfw 在 #2 的 pid=4061913 的贴子

我弹得也是一般。但是这效果器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马上把GT10卖掉。好调是关键。

2236
#4 13-12-14 15:36
so nice~

1628
#5 13-12-14 15:37
这个软件的具体名称是?

6013
#6 13-12-14 15:44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429450我是看到这个帖子,才找到这个吉他效果器。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哈。

3654
#7 13-12-14 16:01
貌似之前发布过一个重置试用版本,不知道哪里能下到

1088
#8 13-12-14 16:21
节奏的音色真不错,Solo的音色差点意思。

2878
#9 13-12-14 16:41

回复 zhangjianxin 在 #5 的 pid=4061926 的贴子

特务兄用的是试用版吗,还是有和-Xie的?

1338
#10 13-12-14 17:50

回复 zhangjianxin 在 #1 的 pid=4061909 的贴子

我K,才给你那个loop就用上了啊

6013
#11 13-12-14 18:12

回复 zhangjianxin 在 #1 的 pid=4061909 的贴子

那段好听啊。很适合加solo

6013
#12 13-12-14 18:16

回复 zhangjianxin 在 #5 的 pid=4061926 的贴子

用的演示版啊。准备入正。

2033
#13 13-12-14 18:38
音色可以   

界面死难看

3654
#14 13-12-15 21:31
昨天用我的一堆joyo接专箱,sm57拾音录了下试试,那效果真不是现在这些软件能比的,哎~~

6013
#15 13-12-16 17:20
已入正,演示和入正版本功能完全一样。。。更新一段瞎弹的哈。,大家听一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