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发一个前几天改编的 I feel the earth move

( 9 )
 
[收藏]

613
#1 14-2-8 22:13

发一个前几天改编的 I feel the earth move

  • 作品名称:I feel the earth move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改编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吉他是在家用的小破吉他录得  唱的有点掉链子 编完才发现这歌对我来说有点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69
#2 14-2-8 22:54
真心牛。。
听了你好几首歌了

请问大神的设备是什么?

208
#3 14-2-8 22:55
牛。

169
#4 14-2-8 23:00
另外能否留个QQ,想学习交流。

613
#5 14-2-8 23:16

回复 qiurufeng 在 #2 的 pid=4108871 的贴子

论坛里大神很多 但是他们都很低调 我就是个菜鸟 设备也菜鸟 M-audio fast track pro+nova的麦+cort的箱琴+国产电吉他+7506

1517
#6 14-2-8 23:40
唱的挺好了。

169
#7 14-2-9 11:25

回复 qiurufeng 在 #2 的 pid=4108871 的贴子

我当然知道大神多。。。但是大神比较少发作品。。。。。另外对这嗓音啊,音乐风格啊很喜欢。。诚心求QQ啊

92
#8 14-2-11 16:52
小八的作品必须得支持啊!
观众反应
:谢谢

234
#9 14-2-14 21:34
好听!混音也做的舒服!敢问,2:33秒那个是萨克斯,还是吹的树叶子。。。

613
#10 14-2-15 10:36

回复 bourne85 在 #7 的 pid=4113664 的贴子

是卡祖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