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自學兩個月後的成果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91
#1 14-2-17 08:58

自學兩個月後的成果

  • 作品名称:第一首編曲作品
  • 音乐风格:古典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影视配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 作曲:-
  • 作词:-
  • 编曲:-
  • 演唱:-
  • 演奏:-
  • 录音/混音:-


各位老師,大哥們好,我是位0基礎樂理的學生兩個月前愛上音樂,立定學音樂
這是這兩個月努力後的小小成果,
希望各位大哥能給給意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c0MDI1MjY0.html抱歉 我不知到怎樣放視頻


[ 本帖最后由 xiaochickeno0o 于 14-2-17 10:1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好听

172
#2 14-2-17 09:08
听得我一身鸡皮疙瘩
观众反应

647
#3 14-2-17 09:38
很好啊,你真厉害,我也是零基础,想学,能指点一下吗?

91
#4 14-2-17 09:41
其實我也只是個初學者
原帖serena-cq 于 14-2-17 09:38 发表
很好啊,你真厉害,我也是零基础,想学,能指点一下吗?

647
#5 14-2-17 09:42
我现在想学不知道从何入手

91
#6 14-2-17 09:46
一開始,我是上網先學些基礎樂理然後網絡有很多教你怎麼彈鋼琴的視頻(一個鍵 一個鍵 教的那種)
我就這樣慢慢學的
有時有練習練到有點悶時,就亂彈,就彈出一個旋律出來了
現在我的樂理底子還是很差,正在練習 視唱練耳
這很有用
介紹你個軟體,ear master pro (很好用,我每天都練習)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原帖serena-cq 于 14-2-17 09:42 发表
我现在想学不知道从何入手

900
#7 14-2-17 10:58
有点味道 加油!
观众反应
:謝謝

44
#8 14-2-17 12:32
其实谁都是从开始坚持下来的,继续努力。

55
#9 14-2-17 12:58
有点感觉了,继续加油!

100
#10 14-2-17 13: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56
#11 14-2-17 16:25
加油!很多人都是从业余走向专业的!
观众反应

242
#12 14-2-17 16:31
哥们用的什么软件和插件啊。。

647
#13 14-2-17 20:09
原帖xiaochickeno0o 于 14-2-17 09:46 发表
一開始,我是上網先學些基礎樂理然後網絡有很多教你怎麼彈鋼琴的視頻(一個鍵 一個鍵 教的那種)
我就這樣慢慢學的
有時有練習練到有點悶時,就亂彈,就彈出一個旋律出來了
現在我的樂理底子還是很差,正在練習 視 ...

太感谢你了,你就是我的榜样!

91
#14 14-2-17 20:09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c0MDI1MjY0.html視頻在此
都有顯示哦 什麼軟體 音源哦
原帖answerqiwel 于 14-2-17 16:31 发表
哥们用的什么软件和插件啊。。

91
#15 14-2-17 20:10
不客氣 我們一起加油吧!
原帖serena-cq 于 14-2-17 20:09 发表

太感谢你了,你就是我的榜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