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三上半年的管弦作业,打击乐有点胡写,求指点

( 2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44
#1 13-12-16 22:39

大三上半年的管弦作业,打击乐有点胡写,求指点

  • 作品名称:正儿八经的练习
  • 音乐风格:古典 管弦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自己第一次做这种每一部都认真写的管弦。然后写到最后感觉三不像,不像老美不像日本不像国内晚会,也没有什么结构力=m=,打击乐更残,还望老师们多指点。

[ 本帖最后由 90Mouse 于 13-12-16 22:4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前12秒帥爆了
:赞!!!

123
#2 13-12-16 22:46
少年触你好

269
#3 13-12-16 23:03
很棒哦,虽然LZ说自己是四不像,但是我感觉还是偏向日本范儿,拙见,勿介意~

4396
#4 13-12-16 23:13
LZ是来炫耀的吗,我这个年纪的时候只会刷三和弦好吗~!

977
#5 13-12-16 23:25
感觉还是有美国电影音乐的风格,无所谓了,大三、大四都是使劲模仿时侯,只是感觉曲式结构我没有听出个名堂,我认为还是严谨点好,学院里出来的要有点学究气。
观众反应
:结构力不强写成这样是我觉得还是因为我配器 ...

172
#6 13-12-17 00:10
给跪...弦乐是用什么?String runs?

137
#7 13-12-17 08:39
楼主和声语汇 节奏音型 复调填充 都挺牛逼的 就是曲子结构听的有点乱 到最后有点跑题的感觉 到了后面军鼓和寥寥几句主题材料才让我想起主题是什么,还有就是;撸主对于材料的展开好像不是太得心应手 木管和弦乐挺塑料味 换个cinewind 或柏林会好点

96
#8 13-12-17 09:42
不会三不像啊,这个一听感觉就是日式RPG的游戏配乐

15443
#9 13-12-17 09:46
不错。。。。。

42
#10 13-12-17 10:10
很日式诶~感觉音色有点毁你的曲子哈哈哈哈...这个要是实录出来肯定棒翻了~

284
#11 13-12-17 12:05
原帖音频制作 于 13-12-16 23:25 发表
感觉还是有美国电影音乐的风格,无所谓了,大三、大四都是使劲模仿时侯,只是感觉曲式结构我没有听出个名堂,我认为还是严谨点好,学院里出来的要有点学究气。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影视配乐关键在于情绪 而不是结构,这个作品很明显是影视配乐的路子。所以从乐思的发展上来看,我个人觉得完全没问题。我提点我个人看法哈,在曲子尾声由缓到急的一个桥段写的太短了,铺陈不够,当然如果有视频限制的话是另外一回事。配器上我不知道你管弦你是用的整体的音色还是分琴分管做的,如果是分的做,能到这个程度蛮牛掰的,(因为分的做还要考虑声部音量,音色的平衡)如果是用的整体音色我觉得制作上还是蛮有提高的空间的,另外考虑用些好的音色,以MIDI写作的角度去弹东西,劲量不以键盘手的想法去做东西。 以上个人拙见欢迎来喷哈哈

144
#12 13-12-18 19:58

回复 酱油君 在 #6 的 pid=4064053 的贴子

cinimatic pro

144
#13 13-12-18 19:59

回复 Ryuu_L 在 #10 的 pid=4064244 的贴子

我还嫩呢。。

144
#14 13-12-18 20:00

回复 绿林好汉 在 #7 的 pid=4064163 的贴子

木管是柏林。。看来我用残了

2620
#15 13-12-18 20:55
收藏了   挺不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