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音频制作 于 13-12-16 23:25 发表
感觉还是有美国电影音乐的风格,无所谓了,大三、大四都是使劲模仿时侯,只是感觉曲式结构我没有听出个名堂,我认为还是严谨点好,学院里出来的要有点学究气。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影视配乐关键在于情绪 而不是结构,这个作品很明显是影视配乐的路子。所以从乐思的发展上来看,我个人觉得完全没问题。我提点我个人看法哈,在曲子尾声由缓到急的一个桥段写的太短了,铺陈不够,当然如果有视频限制的话是另外一回事。配器上我不知道你管弦你是用的整体的音色还是分琴分管做的,如果是分的做,能到这个程度蛮牛掰的,(因为分的做还要考虑声部音量,音色的平衡)如果是用的整体音色我觉得制作上还是蛮有提高的空间的,另外考虑用些好的音色,以MIDI写作的角度去弹东西,劲量不以键盘手的想法去做东西。 以上个人拙见欢迎来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