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发首原创音乐,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 12 )
 
[收藏]

21
#1 14-1-15 16:27

发首原创音乐,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 作品名称:MAYA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 作曲:
  • 作词:
  • 编曲:
  • 演唱:
  • 演奏:PENTATONIC
  • 录音/混音:TAKE LIVE STUDIO


  • 大家来给点录音建议,录音和编曲时目前最大的困扰是如何让整个曲子变得立体,而不是现在这样平面化。求大家指教


[ 本帖最后由 pentatonic 于 14-1-15 16:3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5
#2 14-1-15 17:32
挺不错的,你吉他是实录么,还是什么音源

1
#3 14-1-15 18:44
乐器分别用了不同的混响吗后面的电平好像有点问题

112
#4 14-1-15 20:19
挺不错 啊!我就没这个水平了

21
#5 14-1-16 11:29
lanyuer1987:所有乐器都是实录

21
#6 14-1-16 11:29
馒头菌
是的,主要靠混响摆位置

933
#7 14-1-16 16:30
前面30秒我愿意听  往下就没感觉了  !

2573
#8 14-1-16 17:30
同楼上,前面loop的有点疲劳!

2
#9 14-1-17 11:56

不错

不错

98
#10 14-1-17 12:13
post rock

24
#11 14-2-8 02:37
这是你们乐队我最喜欢的歌 在我们这儿演的时候我被感动了 我现场调的时候跟你混的这个还是有区别的 鼓现场也这样的话是会糊的 整体的融合度和乐器的层次我都觉得不太好 但是这个感觉我很喜欢

[ 本帖最后由 moye5211314 于 14-2-8 02:44 编辑 ]

464
#12 14-2-9 14:06
有些地方人声听不清楚!

7073
#13 14-2-9 20:36
主次不分明,已经很糊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