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南艺在校学生陈佳佳翻唱-《Diamond》提供分轨!

( 9 )
 
[收藏]

2805
#1 14-1-17 22:35

南艺在校学生陈佳佳翻唱-《Diamond》提供分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059
#2 14-1-17 23:09
南艺的要顶啊!!!求上图。。。哈哈哈
观众反应

291
#3 14-1-18 06:31
这硬件味道把数字的缺陷弥补了很多

208
#4 14-1-18 09:39
不错

2545
#5 14-1-20 01:35


唱得真好,我来个混响大点的。顺便把人声不准的地方修了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54
#6 14-1-20 15:36
宿主C7,混音插件为waves9包,人声waves tune 50%自动修正,压缩是ssl comp Mono,阈值0db,压缩比4:1,增益提了7db,A:0.3  R1.2,文艺复兴四段参量均衡REQ,低切九十多,200多衰减一点,减少些人声浑浊,3000左右提一点,没超过1DB,增加人声清晰度,高频没动,之后接入一个激励器,其实原本不加也挺好,感觉缺少空气质感,就加点高频激励,自动化曲线,把人声空隙静音,这点个人感觉很重要,结束,伴奏低切40多,中频小Q衰减一点,让出人声,人声被发往一个waves的reverb,预制板混响,做些时间和混合比调整,用来美化人声,同时被发往一个环境混响,这个混响也加在了钢琴伴奏上,目的是融合两轨,最后做一些细微调整就没有了,没有做母带,总线加个L3,提升音量。最后导出发现,那个板混响的高频衰减没调,人声在某些音节上有些刺耳,呵呵很麻烦不重做了,跟大家交流交流,多多指教,感谢楼主提供素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64
#7 14-1-21 13:02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fc.5sing.com/11851047.html


[ 本帖最后由 dolphinhao 于 14-1-21 13:03 编辑 ]

13920
#8 14-1-25 23:23
这里声音太多了,发个自己混的,测试一下diy的硬件http://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433657&highlight=diamond

68
#9 14-2-7 21: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01
#10 14-2-8 13:27
南艺是南宁艺术学院的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