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Holy Heaven 你们要说是农业金属也可以!切克闹!切克闹!

( 2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573
#1 13-8-16 17:30

Holy Heaven 你们要说是农业金属也可以!切克闹!切克闹!

  • 作品名称:Holy Heaven
  • 音乐风格:摇滚 流行 民族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作词 作曲 演奏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我和别人
  • 演奏:MIDI
  • 录音/混音:我

歌曲已申请版权,歌词用图片的形式贴出来,只在本论坛独家交流用,请勿转发,牵扯版权。请理解!
请大家多多拍砖啊!听风格,你懂的。



[ 本帖最后由 9lixiazhao 于 13-8-21 10:2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药药药,切克闹!怎么红花这么少
:钛好爱鸟

8059
#2 13-8-16 17:49
药药药,切克闹!楼主做的浩!

4981
#3 13-8-16 18:01
Phoenix Legend范儿!!药药切克闹!!

4349
#4 13-8-16 18:27
可以火

405
#5 13-8-16 18:28
7月去的喀纳斯 美极了。。。。有点新疆音乐元素就好了。。

1088
#6 13-8-16 19:19
农金传奇

2573
#7 13-8-16 19:19
去年5月去的北疆一圈,布尔津小镇留下深深的印象,纯净的喀纳斯啊……和西-Zang不一样的感觉!北疆维族的音乐风格其实不如南疆明显,喀纳斯图瓦族更多是蒙古风格,他们自称蒙古族图瓦,成吉思汗的部落。

332
#8 13-8-16 19:58
本人 新疆蒙古说几点:1,伴奏太假,怎么听都是像键盘弹出来的
2,转调给个过程就好了
3,图瓦的那个叫潮儿
4,人声的混响有点惊喜

2573
#9 13-8-16 20:25
编曲说真的自己都感觉羞愧啊,所有乐器都是midi.水平不咋地,大家能针对歌曲也提点意见,非常荣幸。

148
#10 13-8-16 20:30
这歌写的不错 人声缩混非常出版级 呵呵

105
#11 13-8-16 20: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73
#12 13-8-16 22:52
东北味?额滴个森那!真没有这创意。真的东北了么?

522
#13 13-8-17 00:54
因为北疆的汉族人居多,而南疆和田啊喀什啊维族人很多,自然南疆也相对要乱一些,更加要原始化一些。。所以自然南疆的新疆味要比北疆浓,音乐啊舞蹈啊自然也相对要比北疆浓重很多啦~~~

130
#14 13-8-17 10:54
乍一听 凤凰传奇 做的很好 可以出版了

785
#15 13-8-17 12:29
做得很棒,羡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