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美杜莎》自己做的一段管弦乐配乐练习

( 4 )
 
[收藏]

80
#1 13-9-17 02:03

《美杜莎》自己做的一段管弦乐配乐练习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232
#2 13-9-17 09:26
还是不错的!

21
#3 13-9-17 11:33
求工程阿 ~~~~~~~

95
#4 14-2-5 21:11
大师!求工程或者midi     510281851@qq.com 学习了!谢谢

96
#5 14-2-6 11:54
适合做配乐,挺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