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也发首原创《夜未眠》,欢迎大家来拍:)

( 5 )
 
[收藏]

4951
#1 14-1-15 06:26

我也发首原创《夜未眠》,欢迎大家来拍:)

  • 作品名称:夜未眠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

业余选手,很久都没作一首完整的歌,水平有限,请各位拍砖,谢谢。
音色基本都是live和reason的,录音混音用的samplitude,话筒就是十来块钱的电脑话筒,唱的也不好,所以录音真的不好意思提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443
#2 14-1-15 08:20
不错

1605
#3 14-1-15 11:52
很好听!

112
#4 14-1-15 20:37
好听!!!

1457
#5 14-1-19 12:49
可以去云南丽江跟小倩唱唱了 哈哈!

8
#6 14-2-6 16:38
十来块钱的电脑话筒=唱功厉害了 控制的很好!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