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做的一手原创音乐。回复到10楼。发分轨,干声!大家把作品发上来,大家分享学习!

( 11 )
 
[收藏]

1342
#1 14-1-23 11:27

做的一手原创音乐。回复到10楼。发分轨,干声!大家把作品发上来,大家分享学习!

  • 作品名称:情在天缘
  • 音乐风格:流行 民族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作曲 编曲 作词 演奏 混音 录音
  • 作曲:周琳琳
  • 作词:周琳琳
  • 编曲:周琳琳
  • 演唱:欣欣
  • 演奏:周琳琳
  • 录音/混音:周琳琳


[ 本帖最后由 chuangling521 于 14-1-23 12:02 编辑 ]

8059
#2 14-1-23 11:41
听说爱情回来过??

2878
#3 14-1-23 11:58
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lanniao888 于 14-1-23 15:43 编辑 ]

1342
#4 14-1-23 12:03
我也不知道,怎么发的那个连接!笑死我了!这次好了,请大家拍砖吧!呵呵呵

273
#5 14-1-23 12:39
混响\EQ要好好的研究呀!呵呵!

513
#6 14-1-23 19:15
鼓感觉太飘飘然了,人声好像混响不够,太干了

23
#7 14-1-24 00:19

求分轨


503
#8 14-1-26 04:53
86503131@qq.com 谢谢~

3602
#9 14-2-6 12:51

337
#10 14-2-6 13:38
10是我这楼吗~

337
#11 14-2-6 13:38
10是我这楼吗~

1334
#12 14-2-6 14:43
混响啊!
混响去哪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