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爸爸去哪儿 - 大杂烩演唱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932
#1 14-1-24 15:55

爸爸去哪儿 - 大杂烩演唱

  • 作品名称:爸爸去哪儿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录音 混音
  • 录音/混音:我

美声,民族,摇滚都有,因为都是业余的,所以大家凑合听听,哈哈,网上的伴奏音都没消干净,就干脆随便扒了一下,县级市春晚演出录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602
#2 14-1-24 16:45
好!
观众反应

149
#3 14-1-24 17:24
!!!  宝贝宝贝  老爸老爸 那几个合声是原版的吗?
观众反应

890
#4 14-1-24 18:24
solo扒的真像,音色也差不多!牛!
观众反应
:嘿,前奏是原版

5932
#5 14-1-24 18:34

回复 新兵开枪 在 #4 的 pid=4099658 的贴子

应该是说前奏的电SOLO,是原版哦

5932
#6 14-1-24 18:39

回复 15329452979 在 #3 的 pid=4099628 的贴子

剪了一点合唱里面,应该都被录音盖住了,但是因为不能够太假,还要和原唱音色上有所区别

88
#7 14-1-24 23:37
绝了 跪求工程文件42425954@qq.com

5932
#8 14-1-25 13:37
原帖宝哥 于 14-1-24 23:37 发表
绝了 跪求工程文件42425954@qq.com


伴奏工程和录音工程估计有2G多了,不好发啊

5932
#9 14-1-25 18:55
原帖jovipop 于 14-1-25 13:42 发表
大神级别的扒谱啊!365度无死角仰望楼主!

呵呵,多谢捧场

99
#10 14-1-25 18:56
他的手掌有一点出。。。。
观众反应

8059
#11 14-1-25 19:10
哈哈。。。有创意!!!
观众反应

5932
#12 14-1-25 21:48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10 的 pid=4100464 的贴子

这年头赚点钱不简单啊,必须得使出浑身解数,哈哈

5932
#13 14-1-25 22:20

回复 AARONN71 在 #9 的 pid=4100457 的贴子

都是几岁的孩子哟,唱这句的还在幼儿园中班,咬字确实不是很清楚呀

184
#14 14-1-28 08:14
好听,扒带做的好,不知道能不能分享下伴奏?。。

203
#15 14-1-28 08:47
这不是演出的同期录音吧 应该是提前录好的 现场对口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