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朋友唱的《我们的歌》

( 7 )
 
[收藏]

150
#1 14-1-25 12:36

朋友唱的《我们的歌》

  • 作品名称:我们的歌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5
#2 14-1-25 12:59
好像,唱的木有那种感觉···

3654
#3 14-1-25 13:11
事实证明这种歌曲必须得晶体管的声音

150
#4 14-1-25 14:05

回复 枯萎的生命 在 #3 的 pid=4100184 的贴子

有道理!

101
#5 14-2-2 16:45
呵呵呵

150
#6 14-2-2 23:08

回复 琴伤 在 #4 的 pid=4104717 的贴子

见笑了

150
#7 14-2-6 17:59

回复 切糕换宝马 在 #5 的 pid=4106680 的贴子

第一次录音就怕唱错了呵呵见笑见笑

150
#8 14-2-6 17:59

回复 切糕换宝马 在 #5 的 pid=4106680 的贴子

第一次录音就怕唱错了呵呵见笑见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