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之前的一首编曲,居然上央视了?!哈哈哈哈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659
#1 14-1-14 04:18

之前的一首编曲,居然上央视了?!哈哈哈哈

  • 作品名称:要走的阿老表
  • 音乐风格:民族 中国 Newage 电子 原生态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执行监制  和声写作  编曲
  • 作曲:奥杰阿格
  • 作词:奥杰阿格
  • 编曲:我
  • 演唱:俄木果果&彝组合
  • 演奏:赵琴 和我
  • 录音/混音:全相颜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music.cntv.cn/2013/06/07/VIDE1370616601251197.shtml


[ 本帖最后由 Apgo 于 14-1-14 04:20 编辑 ]

3259
#2 14-1-14 04:38
祝贺!

14206
#3 14-1-14 06:35
不错不错,值得庆祝一下,加油……

602
#4 14-1-14 08: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443
#5 14-1-14 08:57
祝贺!

1410
#6 14-1-14 10:04

回复 kx99 在 #4 的 pid=4090928 的贴子

这么好!!?? 我也能求一份工程么。。。

1043
#7 14-1-14 10:09
恭贺杨大师~

947
#8 14-1-14 10:36
AP老师的作品上央视在情理中,相比上次星光大道上那选手唱的也是这首歌的那个编曲,不知要好多少倍

[ 本帖最后由 feiyuegongfang 于 14-1-14 10:37 编辑 ]

1495
#9 14-1-14 10:39
云南楚雄原生态民歌,不过曲调被改变了,山区彝族、苗族聚居地区他们唱这类歌曲就很有感觉。

602
#10 14-1-14 1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8
#11 14-1-14 11:01
牛吧啊 哈哈

886
#12 14-1-14 11:44
给你钱了吗?

898
#13 14-1-14 15:34
编曲人没有名字。。。。哎。。。。什么时候才能尊重下干最累的活的人啊。。

111
#14 14-1-14 16:00
买断了? 没名字了

8026
#15 14-1-14 16:49
表示祝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