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一年才写一首歌

( 10 )
 
[收藏]

683
#1 14-1-26 13:03

我一年才写一首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4
#2 14-1-26 13:23
写得挺好的,编曲也不错母带压缩太过了,响度大倒是,不过动态全没了

2922
#3 14-1-26 13:33
越聽越迷惑,直到聽到“我看到”這兩句的時候,所有的結構都變得那麼熟悉。
那個成熟女人腳步輕盈
LZ你確信2014年依舊堅持模仿這15年前的風格。

[ 本帖最后由 PTMASTER 于 14-1-26 13:34 编辑 ]

2269
#4 14-1-26 16:04
一年一首,出产是少写了,只是如果作品有质,那也不是什么遗憾的事。期待你的下一首作品。

16
#5 14-2-1 12:30

nice

nice

1
#6 14-2-1 12:59
真好听!!!你真棒!!!

361
#7 14-2-1 15:11

回复 PTMASTER 在 #3 的 pid=4101012 的贴子










361
#8 14-2-1 15:14
慢工出细活

6496
#9 14-2-1 18:28
又一优质男声

19
#10 14-2-4 05:42
好听就是歌词可以修饰一下

1457
#11 14-2-4 11:00
歌曲不错,很像黄建为 那种曲风, 整体就是感觉苍白了一点 其他还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