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刚做了一首小金属<使徒>,纯软件电琴的,请大家试听。

( 8 )
 
[收藏]

6013
#1 14-1-30 16:21

刚做了一首小金属<使徒>,纯软件电琴的,请大家试听。

  • 作品名称:使徒
  • 音乐风格:金属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 作曲:ZJX
  • 编曲:ZJX
这曲用V-metal做的,纯手点,请大家试听。祝大家春节快乐!
更新个改了的版本。

[ 本帖最后由 zhangjianxin 于 14-1-31 06:3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我不献花谁献花?我是花王

46
#2 14-1-30 18:13
很厉害哦!祝你新春快乐……
观众反应

649
#3 14-1-31 17: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
#4 14-1-31 21: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190
#5 14-1-31 21:42
节奏好逼真 可以以假乱真了

3190
#6 14-1-31 21:44
就是进BASS的时候有点乱 怎么处理一下就好了

291
#7 14-1-31 22:39
吉他刚开始  和结束的时候  类似刮弦的声音是怎么做的?

6013
#8 14-2-1 15:30
原帖白夜 于 14-1-31 22:39 发表
吉他刚开始  和结束的时候  类似刮弦的声音是怎么做的?
都是Vmeatl自带的效果,没用其他的。

231
#9 14-2-4 02:37
电子音色是什么音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