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三学生作业是一个管弦加电子的希望大神们多给拍拍砖。

( 6 )
 
[收藏]

30
#1 14-2-2 22:51

大三学生作业是一个管弦加电子的希望大神们多给拍拍砖。

  • 作品名称:epic music
  • 音乐风格:管弦乐 电子
  • 作品属性:影视配乐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编曲
  • 编曲:永恒的黑夜
  • 录音/混音:永恒的黑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5
#2 14-2-3 00:22
首要问题 第一感觉 和弦的运用有些太。。。怎么说 前三分之一能否用转调代替一个调性内的连续三和弦毕竟你的配器给我感觉很影视。三和弦的表现力就不足了(当然没有人规定不允许这么做,只是我听到你的作品这样去表达有些苍白)
观众反应

465
#3 14-2-3 00:23
抢个沙发,效果不错,只要有恒心还是有发展前途的!加油!

720
#4 14-2-3 07:30
整体感觉很单调啊,和声的色彩太单一了!

234
#5 14-2-3 09:36
前后都感觉有点似曾相识啊,有个老外演示自己做的电影配乐,听起来和你的很像

208
#6 14-2-3 10:25
加油!

4740
#7 14-2-3 16:50
Hans Zimer !!! 《BATM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