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这么多年了,鼓起勇气来一发。鼠标Dang-的流行中国风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42
#1 14-2-3 15:58

这么多年了,鼓起勇气来一发。鼠标Dang-的流行中国风

  • 作品名称:天下第一
  • 音乐风格:流行 中国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 作曲:音频怪物
  • 作词:贰十三
  • 编曲:俺
  • 演唱:音频怪物
  • 演奏:无
  • 录音/混音:俺
        宿主:FL Studio 11  
        音源- 弦乐:LASS   
        钢琴:8dio 1928
        电钢:FM8  + RIG
        民乐 : 世界民族5   黄河古筝   kongaudio
        Bass:Trilogy
        打击乐:嘻哈音色精选 WAV+ ssd4 +TIMPANI+巨人+TH Epic Dhol
        电吉他:EEG Strawberry  
        音效:galaxy X +   森林王国 +  zodihc + 各种WAV音效  
        轨道数:62轨

     在坛子很多年了,学习到很多,也得到很多好东西,感谢音频应用。我是一直以来的鼠标党野路子,也没认真去学习键盘和和声学,今年必须抓紧学习这些技能了,工作效率较低,这种曲子高手来做的话,也就几个小时的事儿,我要搞3天左右,能感觉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努力学习中,还望各位轻拍!



[ 本帖最后由 剪刀手 于 14-2-3 16:2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3190
#2 14-2-3 16:30
不错 很好听 就是进唱之后的节奏有点小乱 个人意见 反正我是做不出来- -

542
#3 14-2-3 16:34
再放一个纯编曲的版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42
#4 14-2-3 16:35

回复 ljyyjsw 在 #2 的 pid=4105190 的贴子

节奏应该是没问题的,可能在钢琴的处理上不到位,谢谢兄台!!!!

8059
#5 14-2-3 16:35
音频怪物是原创基地的红人哇,看到他就想到了HITA,哈哈。。。 好曲!!!!同样的鼠标党顶了!你这曲子估计我要搞三年都搞不来。。。

542
#6 14-2-3 16:38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4 的 pid=4105199 的贴子

兄弟抬举了哇,我这小伎俩在音频还是得悠着点,您也是老面孔了,感谢支持!!

3619
#7 14-2-3 16:41
支持一下 鼠标一族。

542
#8 14-2-3 16:48

回复 兴安歌王 在 #5 的 pid=4105202 的贴子

感谢!

613
#9 14-2-3 19:51
真不错

542
#10 14-2-3 19:53

回复 张小八 在 #6 的 pid=4105266 的贴子

谢谢小八老师!

4381
#11 14-2-3 20:19
不错,,反正比我牛比!!

542
#12 14-2-3 20:38

回复 朝歌 在 #7 的 pid=4105274 的贴子

过奖了!!

103
#13 14-2-4 09:55
鼠标党,能做成这样很牛,唱的也很好!!

1457
#14 14-2-4 10:54
不错,支持一下楼主,请问29秒那个有点像马头琴那个是叫什么琴?什么音源里的?

542
#15 14-2-4 11:25

回复 陆先森 在 #8 的 pid=4105488 的贴子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