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了一个曲儿,很久没这么过瘾了...(再加一个MV)
今天翻硬盘寻找老音色,忽然就看见了多年前整理的这个纯MIDI,只有高中低三个声部,读出来一听,不料感慨不已,遂决定要了却心愿,将它发展完成。于是就有了这段音乐。
没时间缩混了,总推子上挂一个L2,直接导出。
------------------
补充:要玩就玩个痛快,索性再剪一个MV。音质被压缩的不成样了,也好,掩盖一下制作粗糙的缺陷。
顺便说一句,网上有个老外的魂斗罗音乐现场摇滚版,实在不敢恭维。
[ 本帖最后由 黑毛 于 08-12-28 16:04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