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今天整了一个曲儿,很久没这么过瘾了...(再加一个MV)

( 41 )
 
[收藏]
-  第 1 页  -

4484
#1 08-12-27 22:57

今天整了一个曲儿,很久没这么过瘾了...(再加一个MV)

今天翻硬盘寻找老音色,忽然就看见了多年前整理的这个纯MIDI,只有高中低三个声部,读出来一听,不料感慨不已,遂决定要了却心愿,将它发展完成。于是就有了这段音乐。

没时间缩混了,总推子上挂一个L2,直接导出。



------------------
补充:要玩就玩个痛快,索性再剪一个MV。音质被压缩的不成样了,也好,掩盖一下制作粗糙的缺陷。



顺便说一句,网上有个老外的魂斗罗音乐现场摇滚版,实在不敢恭维。

[ 本帖最后由 黑毛 于 08-12-28 16:04 编辑 ]

1084
#2 08-12-27 23:14
有没有工程文件啊  拿出来分享一下      太牛了

61
#3 08-12-27 23:16
是啊!期待大师的工程文件 !

1125
#4 08-12-27 23:20
传说中D神,偶的天,太猛了

5180
#5 08-12-27 23:20
晕!魂斗罗!

721
#6 08-12-27 23:29
听出来了,整的的确比我好。。。。。。。。

4484
#7 08-12-28 00:01
你们跟的够快。

报报当年的成绩,魂斗罗一代,几条命通关?

我的成绩是用一条命连续通关5次,每一次从头开始以后,敌人就会变得更多。

1410
#8 08-12-28 00:29
原帖由 黑毛 于 08-12-28 00:01 发表
你们跟的够快。

报报当年的成绩,魂斗罗一代,几条命通关?

我的成绩是用一条命连续通关5次,每一次从头开始以后,敌人就会变得更多。



"一条命连续通关5次",  黑毛大师牛挖!!!!!!!!!!!!

那这个呢?

2233
#9 08-12-28 00:39
我也要MIDI文件

2058
#10 08-12-28 00:40
真的是很过瘾,没混音都是这个效果,要混出来那还得了?佩服.

228
#11 08-12-28 00:42
动态舒服啊!是维也纳么?

46
#12 08-12-28 03:45
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呵呵  我也要MIDI  谢谢哈~!

[ 本帖最后由 wei429 于 08-12-28 03:46 编辑 ]

74
#13 08-12-28 03:58
毛毛哥每次出场都让人惊艳啊!

2294
#14 08-12-28 03:58
想起我的小学时光了,

好听~~!


这音乐做的真是牛,每一段都牛!

4013
#15 08-12-28 09:05
挺好的   只要三个声部啊?  我总是不会这么用音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