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翻唱首劲爆的日文歌《Can We Go Back》

( 46 )
 
[收藏]
-  第 1 页  -

806
#1 12-3-12 14:15

翻唱首劲爆的日文歌《Can We Go Back》

  • 作品名称:Can We Go Back
  • 音乐风格:流行 摇滚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演唱
    声卡:TC Impact Twin      
    麦:BLUE 小奶瓶儿

    原唱:幸田来未
  • 演唱、和声:我
    歌词懒得打啦,反正发音不标准,请无视!!!
    12轨和声录的我肝疼,后期累死,日本伴奏都不给丁点的和声,闹心啊!!!



[ 本帖最后由 风中叮咛 于 12-3-12 21:39 编辑 ]
观众反应
:女性中的佼佼者!!!
:唱的真好

138
#2 12-3-12 14:28
倭寇语?好吧,确实无视

100
#3 12-3-12 14:35
杜雯媞大神- -..........我是听着你的歌长大的................

1315
#4 12-3-12 14:39
哇!好日的歌,不错不错!

806
#5 12-3-12 14:47

回复 icedead 在 #3 的 pid=3432514 的贴子

我擦,这话听的我感觉自己老了!!!

144
#6 12-3-12 15:24
好娘 好娘啊!

6
#7 12-3-12 15:54
真好听啊。

278
#8 12-3-12 16:28
来顶了···太强大鸟··!!

1
#9 12-3-12 17:09
好听~~赞~~!!

79
#10 12-3-12 17:57
多年看动作片的直觉告诉我,这发音相当准,没一个是中文的。

215
#11 12-3-12 18:03
不错啊。很好、、

84
#12 12-3-12 19:19
说实话,太赞了!

1354
#13 12-3-12 19:27
不错啊      很有酒吧的感觉了 离专业歌手只有一步之遥了。  不过这是我现在听过感觉很到位的歌手了  
观众反应

1282
#14 12-3-12 21:11

回复 qq399356807 在 #12 的 pid=3432810 的贴子

您这些话伤透楼主的心了。
我们都是听楼主的歌长大的。

1354
#15 12-3-12 21:55
哈哈   那对不起了   (没办法 我在自己的专业角度看的  她在低音到高音的过度就不好 。高音处理的也不圆润,音域不够宽 。唱的也太油了。我们对各种人 。应该有不同的标准。唱的好的应该有更高的标准)我就一瞎说  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