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Zen雨辰 于 13-2-18 21:04 发表 电吉他都录音了,为何木吉他不录呢? 滑音就暴露了。 曲子还挺不错。
原帖 由 瓜子弦 于 13-2-19 12:49 发表 电吉他用了什么效果?guitar rig的吗,还是硬件效果器?求参数,好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