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X-MOD-F翻唱的(残酷月光)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33
#1 13-12-25 17:39

X-MOD-F翻唱的(残酷月光)

  • 作品名称:残酷月光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演唱
  • 录音/混音:月歌

    本人只是一个业余爱好者    歌里面有许多不足的地方   求点评     这个歌其实早就弄出来了     直到现在才想起来发到音频应用里面   嘿嘿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fc.5sing.com/11033094.html

981
#2 13-12-25 17:51
这是一只好话筒 懂的人自然懂 无关名气

133
#3 13-12-25 18:00
原帖我为M狂 于 13-12-25 17:51 发表
这是一只好话筒 懂的人自然懂 无关名气
哈哈   是吗     我用的是坑爹的艾肯声卡   加声卡自带话放    发挥不出来这个话筒的实力啊

3654
#4 13-12-25 19:22
我本来想弄一支,结果老潘都断货了

133
#5 13-12-25 19:28
原帖枯萎的生命 于 13-12-25 19:22 发表
我本来想弄一支,结果老潘都断货了
额   这个麦我已经买了几个月了     就是没好的声卡   还有没话放     发挥不出来这麦克风原有的效果

133
#6 13-12-25 19:34
有兴趣玩干声的朋友可以留邮箱    求各种混    嘿嘿

133
#7 13-12-26 20:59
原帖青春不羁 于 13-12-26 19:39 发表
我也有一只这个话筒,换设备,想出又舍不得哈哈。有意的私密我
额  你用的是什么声卡加麦克风还有话放?

705
#8 13-12-27 09:18
不懂的人自然不懂

133
#9 13-12-27 11:09
原帖cqlele007 于 13-12-26 20:59 发表
额  你用的是什么声卡加麦克风还有话放?
什么意思哦?

133
#10 13-12-27 11:10
原帖Lu1_ 于 13-12-27 09:18 发表
不懂的人自然不懂
什么意思哦?

119
#11 13-12-27 12:19
学习了!!!!!!!!!

100
#12 13-12-28 21:10
有很多细节还是不够啊,楼主可以在修修。

139
#13 13-12-29 19:13
没出来效果。

133
#14 13-12-29 21:07
原帖宋廷鲁 于 13-12-29 19:13 发表
没出来效果。
设备也就那样吧   而且后期的效果也不怎么满意   声音调得很生硬

133
#15 13-12-29 21:08
原帖宋廷鲁 于 13-12-29 19:13 发表
没出来效果。
用的是艾肯的坑爹声卡  加声卡自带话放   没出效果肯定正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