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demo 水果弄的

( 4 )
 
[收藏]

76
#1 14-1-14 01:02

demo 水果弄的

  • 作品名称:djeny
  • 音乐风格:电子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 作曲:djeny
  • 编曲:djdeny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91
#2 14-1-14 02:49
单声道

118
#3 14-1-14 11:06
厉害啊。两个软件都会用。

76
#4 14-1-15 01:12
谢谢  胡乱弄的 不懂乐理不懂编曲哈哈 纯属 喜欢音乐 电子党[quote]原帖wendejun 于 14-1-14 11:06 发表
厉害啊。两个软件都会用。 [/quote]

101
#5 14-2-2 16:49
虽然不喜欢电子乐,但是还是要顶,打碟效果弄的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