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个偏古典的编曲练习,求喷~

( 4 )
 
[收藏]

4981
#1 13-10-26 14:21

一个偏古典的编曲练习,求喷~

  • 作品名称:
  • 音乐风格:管弦乐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 本帖最后由 Nibbler 于 13-10-26 14:3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10
#2 13-10-26 14:40
进弦乐的时候吓到我了,,,,正想打瞌睡呢,好听~~

14206
#3 13-10-26 16:26
女声还是有一点点不真实,少了呼吸音,如果有画面可以忽略是不是真人唱的,支持,加油……

1187
#4 13-10-28 22:05
这个作品其实做的挺不错
一来就是太短基本没有好好发展
二来就是风格很epic。。。
三来就是配器的细节还得继续锻炼,不过这也就是个试验性质的吧
以各种开车大叔/老头子的话来说,你这是正在向目标进步。。。

13
#5 14-2-1 11:01
能求你个QQ号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