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录了个《圣诞结》混音唱歌求指导

( 4 )
 
[收藏]

184
#1 13-12-9 13:05

录了个《圣诞结》混音唱歌求指导

  • 作品名称:圣诞结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录音 混音 演唱
  • 作曲:xxx
  • 作词:xxx
  • 编曲:xxx
  • 演唱:陈杰
  • 演奏:xx
  • 录音/混音:我

话筒ntk,话放fat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49
#2 13-12-9 14:11
气息不是很稳 有点抖 节奏可以再把握下 混响可以再贴耳一点 感觉有点冷 愚见  仅供参考

184
#3 13-12-9 14:48
原帖zrj004 于 13-12-9 14:11 发表
气息不是很稳 有点抖 节奏可以再把握下 混响可以再贴耳一点 感觉有点冷 愚见  仅供参考

谢谢指导!

184
#4 13-12-9 14:48
原帖zrj004 于 13-12-9 14:11 发表
气息不是很稳 有点抖 节奏可以再把握下 混响可以再贴耳一点 感觉有点冷 愚见  仅供参考

谢谢指导!

1
#5 14-2-2 00:15
求伴奏啊求伴奏,这个版本的伴奏真心不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