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2013过的有点惨,有一天无意中瞎做,做成了悲歌一样的东西

( 33 )
 
[收藏]
-  第 1 页  -

158
#1 14-1-2 10:47

2013过的有点惨,有一天无意中瞎做,做成了悲歌一样的东西

  • 作品名称:2013
  • 音乐风格:古典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哎、、、2013对我实在是不咋地。有一天在单位做东西。本来人家要欢快一点的。结果我做成了悲歌一样。、这曲子没做完,只是一段。希望大家见谅。也希望大家能给与指导和意见,谢谢大家!
希望2014对我好一点。
曲子没混。(我也不会啊。哈哈。)就挂了个混响。
同时也希望论坛里的朋友们能在2014年大吉大利!每天开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我不献花谁献花?我是花王
:辞旧迎新 有感觉

35
#2 14-1-2 11:17
很有感觉 我个人很喜欢

1195
#3 14-1-2 11:49
弦乐用的是啥?

158
#4 14-1-2 12:05
LASS。。。
原帖fletin 于 14-1-2 11:49 发表
弦乐用的是啥?

218
#5 14-1-2 18:26
转大调——心胸一下开阔了!哈哈

158
#6 14-1-2 23:29
原帖lidekai4535030 于 14-1-2 18:26 发表
转大调——心胸一下开阔了!哈哈

626
#7 14-1-3 02:05
lz能给个工程文件吗?

158
#8 14-1-3 08:57
邮箱伺候!
原帖礼貌 于 14-1-3 02:05 发表
lz能给个工程文件吗?

11
#9 14-1-3 10:38
!!!又有新作品了O,O,这个值多少?

102
#10 14-1-3 13:54
好好听,喜欢

8059
#11 14-1-3 14:17

回复 寂悸 在 #10 的 pid=4080371 的贴子

哟,你也在啊?

102
#12 14-1-3 15:02
有点介于流浪记和宝哥的一首2012之间

112
#13 14-1-4 19:21
原帖wokaoxc 于 14-1-2 10:47 发表
作品名称:2013音乐风格:古典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作曲:我作词:我编曲:我演唱:我演奏:我录音/混音:我
294723
哎、、、2013对我实在是不咋地。 ...
哥们加我QQ929535895

4981
#14 14-1-4 23:04
有点悲壮,像电视剧里主角牺牲时的背景音乐

158
#15 14-1-5 01:03
哈哈。。。太悲剧了。。。主角居然牺牲了。。。
原帖Nibbler 于 14-1-4 23:04 发表
有点悲壮,像电视剧里主角牺牲时的背景音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