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mislwz 于 14-1-29 08:36 发表 很好呀,几个人录得?是分轨单独录的吗?
原帖 由 mislwz 于 14-1-29 11:21 发表 那声音录出来后期没法做啊。
原帖 由 13心有林夕 于 14-1-31 12:08 发表 楼主 感觉后期不是很到位啊 再给点混响试试 大厅混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