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不好意思。因为要宣传,所以删帖。

( 10 )
 
[收藏]

90
#1 14-1-31 11:40

不好意思。因为要宣传,所以删帖。

大家喜欢的可以去百度搜索听一下。

[ 本帖最后由 ouyangqingyu 于 14-2-3 10:1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我不献花谁献花?我是花王

1457
#2 14-1-31 13:24
用手机听起不太清晰,回头电脑听听。。楼主新年快乐

1340
#3 14-1-31 14:20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2 的 pid=4103757 的贴子

看你的ID....莫非你也玩KOF

802
#4 14-1-31 14:40
大爱!!!!!!!老曹!!!!!!!!!!!!!!!!!!!!!!!!!!!!!!!!!!!!!!!!!!!!!!!大爱这首歌!!!!!!!!!!!!!!!!!!!!!!!!!!!!!!!!!!!!!!!!!!!!大爱大爱!!!!!!!!!!!!!!!!!!!!!!!
原版人声你怎么拿到的?!!!!!!!!!!!!!!!!

90
#5 14-1-31 17:23

回复 小柚子 在 #3 的 pid=4103775 的贴子

表激动,当然是先编后录的。

90
#6 14-1-31 17:23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2 的 pid=4103757 的贴子

新年快乐1

720
#7 14-1-31 19:18
职业编曲,很厉害。新年快乐!

90
#8 14-1-31 21:35

回复 陈皮酸梅 在 #4 的 pid=4103866 的贴子

谢谢!新年快乐!

513
#9 14-1-31 23:33
编得很好,不过我用耳机听高频很刺嘶嘶声很厉害,不知道怎么回事……

1457
#10 14-2-1 00:36
我也听到,不会是因为压缩了采样率吧。。

90
#11 14-2-1 19:17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6 的 pid=4103999 的贴子

换了个采样率高一点的,应该没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