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罗兰超级管弦乐+Hypersonic钢琴 这个Session 可以有。

( 24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659
#1 13-6-28 05:08

罗兰超级管弦乐+Hypersonic钢琴 这个Session 可以有。

  • 作品名称:Strings Demo
  • 音乐风格:古典 管弦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 影视配乐 改编作品 歌曲演唱 乐器演奏 练习之作 歌曲伴奏 歌词创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演奏  作曲 音色实验
  • 作曲:我
  • 编曲: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这如果是罗兰管弦乐我吃屎给你看
:罗兰超级管弦乐?

153
#2 13-6-28 06:22
好听啊。

485
#3 13-6-28 08:31
发发发发发, 295226182@qq.com

14206
#4 13-6-28 11:45
不错不错,这最喜欢的弦乐~用着方便。

705
#5 13-6-28 11:50
用九十几M的东东能弄出这效果,牛逼

241
#6 13-6-28 12:10
老师威武,151250575@qq.com 谢谢老师

262
#7 13-7-6 09:54
APGO老师!可以发个工程文件给我吗?ggfgdfgdfg@126.com

149
#8 13-7-6 11:49
求工程文件啊!14801543@qq.com

1540
#9 13-7-6 12:48
求工程啊!老是寻找一些体积庞大的音源,方向是错误的!
teddy2005@163.com

4
#10 13-7-7 07:28
这特么若是罗兰管弦乐我吃屎给LZ看。你们也真有人信 。服了,都什么耳朵啊。

1659
#11 13-7-7 07:30
原帖我是来捣乱的 于 13-7-7 07:28 发表
这特么若是罗兰管弦乐我吃屎给LZ看。你们也真有人信 。服了,都什么耳朵啊。


你NB 。。。。哈哈

4287
#12 13-7-7 09:06
......

[ 本帖最后由 沙人 于 13-7-7 16:19 编辑 ]

94
#13 13-7-7 17:40
那这个是什么

613
#14 13-7-10 08:24
求工程  谢谢  344574614@qq.com

8
#15 13-7-10 08:35
真的不错,可以发工程文件给我吗?122367599@qq.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