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The last time》影视配乐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437
#1 14-1-15 22:36

《The last time》影视配乐

  • 作品名称:The last time
  • 音乐风格:影视配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 影视配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演唱 演奏
  • 关键时刻我还深情的唱了一句,哈哈。
  • 花的时间不多,下午到现在,不足的地方大家多多指导。谢谢。


[ 本帖最后由 黄鸟类 于 14-1-15 22:5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顶那深情的马桶一吼!
:我去 上哪儿找悍马啊 我这儿什么都没有 ...

1147
#2 14-1-15 23:03
加油 !!!! 顶上
观众反应

96
#3 14-1-15 23:06

2437
#4 14-1-15 23:08
中间推起来那段改天不忙了再加点电子的东西,我弄第二个版本试试。加点失真吉他,电子素材会更猛一点。

2437
#5 14-1-15 23:09

回复 大007 在 #3 的 pid=4092708 的贴子

为何流泪

96
#6 14-1-15 23:13

回复 黄鸟类 在 #1 的 pid=4092686 的贴子

穷啊。。

389
#7 14-1-15 23:55
内在的推动感觉得像是少了点

144
#8 14-1-16 00:29
感觉比较乱,,动机没啥发展啊,,开头和后面的画面感还不错

8026
#9 14-1-16 01:56
一起去看下维京少年战蚁族那个电影,顺便听听配乐。

98
#10 14-1-16 10:06
没混音?好干的感觉,哈哈

687
#11 14-1-16 10:26
最右边的那把琴为什么那么干·····

169
#12 14-1-16 12:14
不错

2437
#13 14-1-16 14:27
没混  直接导出来的啊

2437
#14 14-1-16 14:28

回复 瓜子弦 在 #8 的 pid=4092925 的贴子

没混

2437
#15 14-1-16 14:28

回复 slyang523 在 #9 的 pid=4092945 的贴子

大提琴  没混音  直接MIX出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