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下载了论坛一哥们提供的口琴,小试一把

( 8 )
 
[收藏]

756
#1 14-1-17 10:00

下载了论坛一哥们提供的口琴,小试一把

  • 作品名称:苏格兰风笛曲(忘了名字了)
  • 音乐风格:民族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 编曲:我

昨天在论坛上看到一哥们发了个口琴音色,下载下来试了试真不错,可惜我不会调,做得也不细致,仅供诸君一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74
#2 14-1-17 10:26
你不说这是口琴,肯定没有一个人认为这是口琴。

756
#3 14-1-17 10:33
哈哈,那可能是我不会调,把人家的音色糟蹋了。

7829
#4 14-1-17 10:56
这种简陋的小音色是不适合放在这么主要的位置演奏这么细腻悠长的主旋律的。因为音色本身采样没那么丰富,所以会露拙。总之,要么把它放在一个副旋律的位置,要么演奏的旋律不要这么悠长,要么就把其他配器做的厚一点帮它遮掩一下缺陷。

814
#5 14-1-17 11:03
口琴自己吹一个更不错呢~

756
#6 14-1-17 14:39
原帖南宫浩 于 14-1-17 10:56 发表
这种简陋的小音色是不适合放在这么主要的位置演奏这么细腻悠长的主旋律的。因为音色本身采样没那么丰富,所以会露拙。总之,要么把它放在一个副旋律的位置,要么演奏的旋律不要这么悠长,要么就把其他配器做的厚一点 ...
ok明白了!多谢大师指点!

515
#7 14-1-17 15:09
这肯定是肺活量超级猛的人吹的

274
#8 14-1-17 20:35
大2的时候作曲系一个小姑娘写的曲子让我们管弦系的演奏,他们系算成绩,我一看谱子就疯了,全是一个点SO以上的音,还都是大长音,眼珠子都要吹冒了

756
#9 14-1-17 21:17
原帖lmkm2001 于 14-1-17 20:35 发表
大2的时候作曲系一个小姑娘写的曲子让我们管弦系的演奏,他们系算成绩,我一看谱子就疯了,全是一个点SO以上的音,还都是大长音,眼珠子都要吹冒了
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