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说走就走的旅行demo

( 5 )
 
[收藏]

178
#1 13-8-25 17:00

说走就走的旅行demo

  • 作品名称:说走就走的旅行demo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 作曲:A
  • 作词:A
  • 编曲:L
  • 演唱:A&J
  • 演奏:L
  • 录音/混音:L

试听戳这里 http://site.douban.com/jokerband/?s=403532

[ 本帖最后由 lujunjeff 于 13-8-25 19:17 编辑 ]
观众反应

416
#2 13-8-25 17:54
好听~

178
#3 13-8-26 01:40
原帖qk253430182 于 13-8-25 17:54 发表
好听~


谢谢~~~

125
#4 13-8-26 08:43

416
#5 14-1-14 00:42
对了,哥们儿,在Amplesound官网的AGM试听那看到你这个作品了。
原来这歌是用AGM做的啊,制作得挺好的,再赞一个。
感觉比第一回听更加好听了哈哈哈,就想说扒一下
仔细听了下根音 1625  3625  的进行,用吉他对了一下,C调的
对不对哇?

178
#6 14-1-14 13:26

回复 qk253430182 在 #5 的 pid=4090813 的贴子

哈哈 谢谢 但真的很菜 和弦除了intro和间奏比较麻烦,其他就是16253625,您说的很对。这样的东西真的就不要扒了,如果您感兴趣,留个邮箱回头发您MIDI工程就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